春潮渡舟

【观影体/斋纪与深流】请在质疑中认识我

避雷:cp是不明显的水仙,只是暧昧向,还带点我流萩原与深流(明藏私货)

不暴露系统,马甲双开,实则是一个人。

以下摸了首短诗,没有任何意象,勉勉强强算诗?↓


请务必在质疑中认识我。

将偏见打破,

望我眸中寥落烟火。

识我,知我,爱我。


色寥寥,不尽浑浊,苍茫茫,空无一物。

这是多数人对此地的认识。

陡然,漆黑而精致的电子屏闪现,极具科技感,屏幕上放映着三个字。

“加载中……”

无人知晓他们是怎么来到这个空间的。

他说:

“做任务刚发现目标,然后就一脚踩空,醒来就在这里。”

——长相凶神恶煞,脸呈方形,浑身散发着不详气质的男人。

他说:

“出门走进了这里。”

——佩戴墨镜的卷发警官,骄纵不羁,俊俏的脸上浮现些许怒意。

她说:

“拍摄杂志时,一晃眼就到了。”

——金发美人抿唇一笑,知名女星,莎朗·温亚德。

他们的回答,都是正确的,也可以说,都不对。

身在此地的人们,却大多拥有一个共同点——并不感到多么慌张。

屏幕再度闪烁,跳跃的线条与流淌的色块,竟化成了新的画面。


【少年慢吞吞地走进了房间,那里格外温馨,摆放着沙发与茶水、早点。

他的银发略长,却没挡住薄绿色的眼眸,薄凉、明媚而空洞。如打磨完的翡翠石。

最着眼的是他的装扮,厚重的绿色羽织穿在最外层,而后是黑色上衣,红色裤子,棕色皮靴……

洁白修长的手指摩挲着佛珠,脖颈上佩戴着十字架项链。

他似是十分疲惫,卸下那副防备的神情,深邃的眉宇舒展开来,面色缓和,倚靠在沙发上。】


他的出现,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。

无数道审视、打量的目光投过去,集中于一人。

身着黑衣的方脸男人神色一变,率先开口,打破僵硬地气氛,他说道。

“这小子,一副虚了的样子,又去哪玩了吧?”男人明显认识对方,并积攒了太多怨念。

黑发蓝眸的青年轻声安慰道,“没办法,只能暂时容忍玻特尼斯。”

Hiro?

认识这张脸的人暗暗诧异,但无人声张。


【身着类似于军装大衣的人走了进来。

他身姿挺拔,体态魁梧,蓝黑发色如墨水,金属质感与光泽。

最令人感到颤栗的,是他那双眼睛。

干涸、晦涩到如同殷红血液,无时无刻不在流淌,分明让人感觉为湿热触感,带给人的却是砭骨寒意。

锋锐的气势几乎能刺痛他人。


莫里亚蒂,或是清道夫。

这是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。

随之而来的,便是惧意与颤栗,如阴雨连绵,长久不散。

黑衣人中大部分,露出愉悦的笑容。最显眼的便是拥有着一头银发的男人。

他扬起唇角,笑容张扬而疯狂,眉梢微挑,恶意具象化,广布周围。


【银发少年顿时起身,他挑眉,毫无忌惮之意,甚至更为欢欣雀跃,莽撞地对上了那人眼眸。

薄凉的绿碰上晦涩的红。

一人眉眼弯弯,唇齿挂笑;一人不动声色,面无波澜。

眼神交织方显得绵延,也仅仅止步于注视。

“这就来了嘛?那么,很高兴认识你?”银发少年柔声问好,尽显乖巧,清朗的少年音划破空气,传达思绪。

刹那间,那股原先高涨的锐利气势消减,青年眯了眯眼,懒洋洋道,“你好,斋纪君,我久别的小先生。”】


“玻特尼斯这又是认识了什么人?”方脸男人虽是嗔怪的语气,但愉悦的笑容出卖了他。

正在卧底期间的FBI,也就是赤井秀一敏锐地抓住了重点,“斋纪君,这是玻特尼斯的真名?他们认识很久了?”

而另一边的红方气氛焦灼。

“研二,寒川认识这种危险人物,却不上报,这违纪了吧。”鬼冢教官语气严厉,加重了“违纪”这个词语。他刚才听到了黑衣人的话,清楚银发少年与那群人认识,也不是什么好人。

若不是他们的活动范围有限,早就将那群恶人抓了。

萩原研二神情复杂,抱有歉意道,“很抱歉,教官,小深流曾告诉我,他被威胁去见危险的人了,不愿再透露其他,因为一旦我被卷进去,同样会陷入危险。”

可是你表现得很放松,看起来与对方很熟稔。

萩原研二默默想道,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相信他,相信寒川深流。

“那就先相信萩原警官的解释了。”鬼冢面无表情地说道。
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冷圈没粮了,只能割腿肉。@酪嘿 我真产粮了(骄傲)





评论(437)

热度(2824)

  1.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